飞光飞光,劝尔一杯酒。
吾不识青天高,黄地厚。
唯见月寒日暖,来煎人寿。

总结一下2017后半年
卡推一枚
首尾分别是HK的大屏宣传+生日会
其他图片……近水楼台嘛,就浪浪gnz
我觉得很OK,但我娘觉得喜欢比我小的姑娘就是不正经
再加上现在开始买lo裙
妈妈知道一定很生气

希望今年有机会穿lo裙看京剧ପ( ˘ᵕ˘ ) ੭ ☆这是今年养成的另一个爱好,京剧我娘很支持……
希望能在家也光明正大的穿lo裙
我都是在学校上课的时候穿,大学应该牛鬼蛇神都没人管吧,就是这么多元~
说不定以后我的同学想起我都是想到"那个lo娘"……多好,印象深刻
但是毕竟年纪大了,穿不了甜的啦╮( •́ω•̀ )╭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天涯沦落两心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